top of page

【同一個氣息】Same Breath 藝人公益大合唱

2021年09月27日,由卓暄提供



推薦原因

有段歌詞寫的很棒「如果前方的路黯然不清 我和你發出同一個訊息無論多遠距離 同一個真心呼吸著 同一個氣息」面對疫情讓我很害怕,怕有一天被傳染了,自己會不會去世,康復後有沒有後遺症,也害怕家人會被傳染;有個好朋友是台大醫院急診室護理師,她因為十分害怕自己萬一得新冠肺炎會傳染給我,和我說等疫情完全沒了再見面,讓我有點失落,我們有時會視訊,她有一次因壓力大而崩潰了,讓我看了很難過,於是之後我上網找看看有什麼歌可以安慰她幫她打氣,就找到這首歌分享給她,也把這段歌詞傳給她,她默默地落下眼淚說:「謝謝」。我們都無法預知明天的世界會變得如何,有時會感到恐懼,但要記得身邊還有家人、朋友陪伴。


28 次查看0 則留言

相關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